专为企业和教育打造!新型社交VR应用rumii将取代视频会议VR/AR

砍柴网 / 87870 / 2018-01-31 21:21
为企业和教育带来最好的协作解决方案,Doghead Simulations公司推出社交VR应用rumii。

Doghead Simulations想要通过VR为企业和教育带来最好的协作解决方案,因此该公司推出了一款社交VR应用——rumii。

rumii自去年上线后,已和超过500多家公司签约。该应用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它并不是用来和朋友分享视频、玩游戏的,而是作为工作会议和教育场所的专业工具,将取代视频会议。用户可采用虚拟化身,然后通过语音聊天进行交流,同时还能共享资料,包括桌面共享、3D模型、PDF文件、图像、视频和音频文件等。

rumii兼容HTC Vive、Oculus Rift和微软Windows Mixed Reality,以及移动VR,一次最多支持20个用户使用VR头显。

Doghead CMO Amber Osborne表示:“很多社交VR应用很适合与朋友共度欢乐时光,但rumii是办公室或教室。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提供高质量的VR体验,从音频效果、虚拟形象的表现力到可定制的工作和教室环境。”

因此,用户可以选择包月服务,也可以使用许可证购买他们的本地服务器。免费的最多支持三个用户与1GB存储空间,而9.99美元一个月的则允许更多的人使用和10GB存储空间。

来源:8787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