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2018上半年VR畅销榜国产游戏《永恒战士》上榜

VR/AR
2018
07/24
17:10
913VR
分享
评论

3-1PH31I3050-L.png

近期,Steam公布了2018上半年最畅销销售榜单,其中销量最好的莫过于VR游戏了,国产VR游戏《永恒战士》名列其中,位居前茅。

《永恒战士VR》是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第一人称动作VR游戏。该游戏是由北京威魔纪元原创开发与美国Glu Mobile进行IP合作的硬核动作VR游戏系列。该游戏在2017年先后斩获腾讯GAD“最佳游戏奖”,以及htc viveport & NVIDIA“杰出画面效果奖”两个奖项。

《永恒战士VR》在游戏玩法上就是不断的去砍杀各种各样的怪物,直到BOSS出现并将其打倒。游戏采用双武器设定,即猎人和战士,手持不同神兵,可以感受完全不同的战斗体验!在游戏的过程中并未出现晕眩感,玩家所驾驭的英雄受到敌人追打时会受伤,但绝不会因此倒下。

《永恒战士VR》游戏中奇幻风格、次世代级的画面效果,满足各层次的玩家;其次是充满挑战的敌人,包括栩栩如生的亡灵军团、飞行石像鬼、史诗级的巨型牛头Boss;见招拆招的战斗策略,刀光箭影的生死奋战,把你带回到那个感人的街机年代!

VR的实况效果更是展现了全新的游戏效果,震撼视听的音画表现让玩家惊叹!背景音乐无疑成了此款游戏最大的亮点,此游戏背景音乐是由曾任美国Glu Mobile的游戏音频工程师齐毅为游戏量身定做。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法恩伯勒国际航空(FIA)展来自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将展示一些最新的尖端技术,空中客车宣布它将为参加者提供五种虚拟现实(VR)体验。
VR
数字发行平台Green Man Gaming已经开始了他们的夏季促销,在许多游戏上看到了很多折扣,并且还出售了大量的虚拟现实(VR)游戏,有些优惠超过50%。
VR
宏碁推出了获得官方认证的翻新宏碁Windows MR头显和控制器,并给予了相当惊人的优惠,仅需150美元!
VR
以色列国防军(IDF)利用主战坦克的最新变种将人工智能带入装甲战斗中。Merkava Mk 4 Barak被认为是第一款拥有先进人工智能和传感器系统的坦克,它可以完成许多日常任务,让士兵可以集中精力完成手头的任务...
VR
考虑到消费者的经济承受能力范围,VR一体机的定位是值得关注的问题。在2017年映维网就曾评价,搭载3DoF交互但售价却高达4000元的内向外定位VR一体机是当前市场下的一种畸形定位。在今年的618促销期间,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