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nted Door Art Gallery推出VR之旅

VR/AR
2018
08/20
11:02
913VR
分享
评论

4.jpg

许多博物馆和艺术画廊已经转向虚拟现实(VR)来吸引新的观众,否则他们可能无法观看展品并提供有关展出物品的其他信息。Slanted Door美术馆,咖啡厅和休息室更进一步,还增加了电子商务。

Slanted Door Art Gallery与VR公司VusionVR合作创建了一个360度虚拟互动游戏,不仅可以让用户详细检查艺术作品,还可以让用户通过他们的网络浏览器购买。

该画廊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者探索虚拟之旅,并在加拿大多伦多的艺术场景中获得新视角,并有机会购买独特的艺术品。

Slanted Door和VusionVR表示,这种体验设计简单,用户友好。用户只需访问Slanted Door官方网站并导航到虚拟导览。虚拟导览包含“热点”,可以点击这些热点以显示他们所附的信息,并且还会生成“立即购买”链接,该链接将用户带到作品的唯一页面。

该画廊表示,其目的是帮助多伦多地区的新兴人才获得曝光,并让他们有能力出售他们的作品。虚拟之旅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扩大了Slanted Door艺术画廊的观众,并使世界各地的收藏家和艺术爱好者购买多伦多制作的艺术品。

虽然许多零售商已经为客户创建了增强现实(AR)应用程序,以便在购买之前探索待售物品,但到目前为止,很少有人采用VR做过同样的事情。

沉浸式技术代表了许多企业与客户和受众建立联系的新前沿,许多新的应用和服务可能就是其结果。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Cuseum表示,它对技术如何影响博物馆和其他文化景点如何吸引游客感兴趣,并注意到AR等沉浸式技术的兴起如何改变了观众与景点之间的动态。
VR
Vertigo工作室今天公布了他们的VR解谜游戏《渔夫的故事》(A Fisherman’s Tale),同时放出了本作首支宣传视频。
VR
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正在建立具有沉浸式技术的实验室。该技术灵活,能够帮助学生在许多领域发展。现在汉堡已经创建了一个VR原型实验室,可以满足学生和公司的需求。
VR
近日,外媒报道微软和亚马逊将于本周正式整合语音助理Cortana和Alexa,目前两家公司为美国的用户推出了一个预览版,内容包括两种应用互相召唤的功能以及一些额外应用和服务。据悉,微软和亚马逊在去年就宣...
VR
今天混合现实(MR)工作室Metastage宣布成为微软混合现实捕捉工作室的第一个美国合作伙伴,向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创作者敞开大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