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推出母亲节主题的AR滤镜 还可参加滤镜挑战赛

VR/AR
2019
05/10
12:51
mobile-ar.reality
分享
评论

本周日,Snapchat将推出几个以母亲节为主题的AR滤镜,帮助用户为母亲创建照片或视频。

有一个标准的“母亲节快乐”的视频模板、一个更有趣的“超级妈妈”滤镜以及一个简约版的“感谢妈妈”。

此外,Snapchat将推出“My Momma”滤镜挑战赛,为用户提供文字提示,让他们谈谈对妈妈的感受。

这一挑战赛从5月10日开始并持续到母亲节,用户可以与他们的妈妈和朋友分享动态,也可以将自己的动态提交至“My Momma”的挑战赛中,在那里可以选择把自己的动态向大众分享,让更多的人看到。

原文链接:https://mobile-ar.reality.news/news/snapchat-facebook-messenger-deliver-augmented-reality-camera-effects-for-mothers-day-0197286/

来源:mobile-ar.realit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为了让用户可以买到真正合适的鞋子,耐克正在更新其应用程序,将使用一种新的AR工具,该工具可以测量你的脚的大小,使您告别买鞋不合适的烦恼。
VR
英国今年将推出5G网络,这可能会给通信领域带来一场革命。但5G将使用更高的无线电频率,这比4G系统使用的信号更加集中,因此在一些地区,有人担心全球无线电频率的增加会对我们的健康有害。
VR
自动化网络切片是5G投资的长期目标,它是一种完全虚拟化的网络基础设施,能够创建按需数据管道,完全满足给定应用程序的需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Verizon最近测试了使用诺基亚设备和英特尔处理器的无线接...
VR
目前,美国国务卿Pompeo警告英国,如果允许华为竞标5G合约,则可能意味着美英“特殊关系”的结束。
VR
据国外科技媒体消息,近日,戴森公司宣布获得了一项有关电动汽车的专利,该专利是戴森公司(Dyson Ltd)在18个月前申请的。据专利图显示,该公司的电动汽车可能轴距会很长、车内会配备躺椅以及具有空气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