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车加99部手机成功欺骗谷歌地图 谷歌也拿它没办法

VR/AR
2020
02/05
16:3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Google地图中查看交通拥堵情况确实可以帮助我们更快的寻找合适的路线。

在由柏林艺术家西蒙·韦克特(Simon Weckert)发布的视频中,一个人走在一些城市街道上,用小车拉着99部智能手机,所有智能手机都已启用Google地图的导航功能。当男人拉着小车在街道上行走,Google地图上逐渐变红。那些红色的街道通常表示交通拥堵,但视频显示街道几乎是空的。

通常,Google通过从运行“地图”应用的手机中提取匿名的位置数据来确定交通拥堵的位置。如果道路上有很多电话并且它们在缓慢移动,则地图会在该道路上显示交通拥堵。

Google表示它还没有“完全破解”如何正确跟踪手机的交通数据,但是它已经可以区分来自多个国家的汽车和摩托车的Google Maps数据。

但是,想知道是否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欺骗Maps,如果一个人可以用旅行车中的一堆电话来愚弄地图,其他人会不会因为地图显示拥堵而选择其他路线呢?

希望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但也许Google有朝一日会找到一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LG电子公司表示,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它将退出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LG的决定是在中兴通讯今天早些时候取消其MWC新闻发布会之后作出的。
VR
北京时间2月4日,华为驻欧盟机构首席代表刘康回应欧盟刚刚出台的5G网络安全工具箱,表示欢迎这份指导性文件不针对任何特定供应商或国家,同时华为“不怕高标准,就怕没标准”,希望欧盟成员国在甄别“高风...
VR
据外媒GamesIndustry报道,索尼互动娱乐近日将关闭英国曼彻斯特工作室。
VR
苹果公司一直在研究制造可折叠iPhone的可能性,这种iPhone配备了一个铰链,可以使柔性显示屏弯曲到足以使智能手机折叠的程度,但是可以防止显示屏出现折痕。
VR
据报道,负责苹果新闻汇总和订阅服务业务部门的苹果新闻高管利兹·席梅尔(Liz Schimel)在艰难的推出以及未能吸引大量新客户之后离开了该公司。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