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团队放出IOS 13.5越狱工具 用户可选择三种方式安装

VR/AR
2020
05/26
14: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虽然IOS的开放程度与日俱增,其功能性与扩展接口已能很好地满足消费甚至开发者的需求,但总归还是有人觉得它不够“自由”。还记得IOS9年代吗?其实从那时起越狱方式都属于引导式,且寻找漏洞并开发越狱工具的人不在少数。2019年,iPhone硬件上的漏洞“checkm8”被黑客发现,瞬间让所有搭载A11及以下芯片的IOS支持了任意版本的越狱。

前不久,著名越狱工具“unc0ver”的开发团队宣布其找到了IOS13.5的0day漏洞,还会未来放出相关的越狱工具。

事实证明,这一团队并没有在说谎:就在今天,该团队制作的unc0ver5.01版正式公布,它可以将IOS11至IOS13.5的任意IOS设备越狱。在官方提供的三种安装方法中,最熟悉和简单的莫过于通过商店进行安装。与checkm8团队的越狱工具不同,unc0ver同时支持Windows、Linux和macOS系统。

不过,这次放出的工具和越狱方式依然是引导式,用户只要重启手就会导致越狱失效。不过,这样也不是没有好处:用户只要后悔越狱了,就只需要重启一下手机,而在之前的“完美越狱”里可没有这么简单,它需要用户手动清除越狱环境、重新置入操作系统。

另外,虽然IOS的越狱从一开始就很顺利,但目前为止可用的插件并不多。虽然它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户体验,例如关闭截图预览、应用降级和屏蔽广告等,但对于当下更注重品质和安全性的用户来说,越狱的意义越来越小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人死了之后,QQ号码和Q币怎么办?”、“我游戏里的皮肤装备怎么办?”这些问题可能从QQ诞生那天起就有人问过了。说起来,近些年无论聊天软件还是各类网游、手游,无数玩家在上面花的钱可能是老一辈网民...
VR
今天上午,支付宝官微正式宣布:学杂费也能分期了!目前,全国以已有一万两千多所学校正式接入花呗分期,级别涵盖幼儿园与中小学、中职校,内容涵盖校服、伙食费、住宿费和最重要的学费,这些都可以通过花...
VR
5月23日凌晨,开始有三星手机用户反馈机器出现系统崩溃问题,随后反应人数越来越多,涉及多款机型,甚至连线下店内的展示机也遭遇了类似的情况。
VR
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目前台积电方面正积极联系NVIDIA、AMD、联发科与高通等业内巨头,旨在协调这些大客户的订单,以便挪出部分产能供给华为。
VR
5月25日消息,微软宣布将于2021年10月12日终止支持Silverlight。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