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寸挖孔屏 加入潜望镜头:三星Galaxy Note 20+渲染图曝光

VR/AR
2020
05/26
14: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对于三星手机的粉丝而言,可能最期待的应该是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 20+,而最近也有不少媒体报道了不少关于这款机型的资讯。5月25日消息,在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推特的推文中放出了三星Galaxy Note 20+的渲染图。

图片显示,三星Galaxy Note 20+采用6.9英寸双曲面OLED显示屏,机身三围尺寸为165mm×77.2mm×7.6mm,底部的S Pen手写笔移至机身左侧位置。

和Galaxy S20 Ultra一样,Galaxy Note 20+采用了潜望式长焦镜头(Galaxy Note系列首次使用潜望镜头),摄像头模组有所凸起,厚度达到了10.7mm,关于摄像头的规格暂时不得而知,之前有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20+主摄为一亿像素。

核心配置上,Galaxy Note 20+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16GB内存。

此外,Galaxy Note 20似乎采用的是60Hz刷新率显示屏,分辨率可能是FHD+,而Galaxy Note 20+的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QHD+。

该机将于8月份发布,考虑到疫情影响,三星有可能会在线上举行Galaxy Note 20系列发布会。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会还将推出标准版Galaxy Note 20。

Onleaks爆料,Galaxy Note 20的屏幕曲率要比Galaxy Note 20+低,与直屏较为接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IOS的开放程度与日俱增,其功能性与扩展接口已能很好地满足消费甚至开发者的需求,但总归还是有人觉得它不够“自由”。还记得IOS9年代吗?其实从那时起越狱方式都属于引导式,且寻找漏洞并开发越狱工...
VR
“人死了之后,QQ号码和Q币怎么办?”、“我游戏里的皮肤装备怎么办?”这些问题可能从QQ诞生那天起就有人问过了。说起来,近些年无论聊天软件还是各类网游、手游,无数玩家在上面花的钱可能是老一辈网民...
VR
今天上午,支付宝官微正式宣布:学杂费也能分期了!目前,全国以已有一万两千多所学校正式接入花呗分期,级别涵盖幼儿园与中小学、中职校,内容涵盖校服、伙食费、住宿费和最重要的学费,这些都可以通过花...
VR
5月23日凌晨,开始有三星手机用户反馈机器出现系统崩溃问题,随后反应人数越来越多,涉及多款机型,甚至连线下店内的展示机也遭遇了类似的情况。
VR
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目前台积电方面正积极联系NVIDIA、AMD、联发科与高通等业内巨头,旨在协调这些大客户的订单,以便挪出部分产能供给华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