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部分细节被泄漏 系统改动堪称“大变革”

VR/AR
2020
05/31
21: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虽然距离IOS 14正式版的发布还有段时间,但从今年2月份起,各个渠道的消息就开始陆续出现,众多果粉也从中对IOS 14系统有了一个大概的认知。最近,一批据称是内部渠道泄漏出的资料被公开,与以往零星半点的传闻不同,本次泄漏的是系统的重大改动。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特殊人士在使用搭载IOS 14版本的开发版iPhone 11,从目前的使用报告来看,IOS 14得变化非常多,除了过度动画外,其交互罗技、UI设计都作出了明显调整。与之前的版本相比,此次更新堪称IOS的又一次“大变革”。

首先,再桌面层变的改动就让很多人吃惊:IOS将会放弃以往那种图标铺满整个屏幕的布局,取而代之的是以往存在于“负一屏”的Widget插件。而且,目前的泄漏资料已在系统底层代码证实了这一改变是真实的,所以它在未来出现在IOS 14上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大了。

另外,iPhone将其原本的核心功能:电话部分作出了明显改动,来电显示由以前的全屏显示改为了“卡片式”,这样能在极大程度上避免用户使用其它APP时,被突然弹出的全屏来电显示打扰。

值得一提的是,IOS 14还有可能支持Apple Pencil,AR App和第三方壁纸包、预装应用等,于上面提到改动作比较,这些可能不会引起太多人的注意。伴随着一点一滴的变化,IOS在近些年的提升有目共睹,而作为iPhone系列产品的灵魂所在,我们相信在9月份发布的全新系统必将带给用户更多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不久,AMD宣布了一个重大利好消息:上一代B450、X470主板都将支持下一代Zen 3架构全新锐龙处理器,接口方面仍保持AM4不变。当然,这只是AMD单方面的政策,玩家具体能否享受到红利,还要看其所使用主板的...
VR
据外媒5月28日报道,由于被各种复杂因素限制,华为旗下的自研手机处理器代工正面临严峻的考验,华为正在积极寻找第三方供应商进行采购,而联发科就是这家中国行业巨头所青睐的厂商之一。
VR
经常接触PC版游戏大作的网友一定对DRM加密很熟悉,作为游戏界最强正版加密,它的名气可谓人尽皆知。不过,正是因为树大招风,所以凡是DRM加密的游戏都会遭到很多黑客的针对性破解,这也导致了DRM加密的游...
VR
芯片代工业巨头已在本季度上马了5nm的量产,而竞争对手三星得5nm EUV还需要8月份才能见到身影,在最先进制程芯片代工领域中,台积电始终走在世界的最前列。
VR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台积电正在推动第二代5nm工艺在今年四季度量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