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 2已开售 售价3500美元

VR/AR
2020
06/18
19:3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RoadtoVR报道,微软正式开放个人购买通道,普通用户可以直接以3500美元够买到HoloLens 2。

这也是继去年微软已向业务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提供HoloLens 2后,首次面向所有人开放销售HoloLens 2。

据悉,HoloLens 2仅仅通过线上发售(微软美国官网已开售,国内暂时未开售),无法在实体店购买。开放购买的除了HoloLens 2本体外,还包括收纳包、不同尺寸泡棉、便携电源适配器等配件,收货地址是美国的,购买HoloLens 2将更为方便。

HoloLens 2具有2015年初版HoloLens所没有的许多功能,其中最突出的是眼动追踪。眼动追踪不仅可以让用户简单地通过查看UI元素来选择UI,还可以使开发人员知道用户希望通过更好地了解用户行为,来对AR应用进行优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appleinsider消息,苹果已暂停更新IOS电子邮件应用Hey,并威胁要将其删除,因为它不支持客户从应用程序内购买订阅。
VR
苹果汽车一直被认为是其“泰坦计划”的一部分,其中包括许多新颖的汽车设计元素以及自动驾驶汽车系统。苹果已经在自动驾驶技术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包括在2019年收购自动驾驶初创公司Drive.ai,以及进行的其...
VR
据外媒消息,SpaceX发布了一个新的职位招聘,要求工程师帮助“设计和建造可操作的海上火箭发射设施”。在推特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SpaceX正在建造“超重型太空港”,以向火星和月...
VR
此次裁员发生在T-Mobile与Sprint合并最终完成后两个月。在6月15日持续不到六分钟的电话会议中,T-Mobile副总裁詹姆斯·柯比(James Kirby)告诉数百名Sprint员工,公司不再需要他们的服务。他以“个人”原...
VR
6月16日,大众汽车表示已向斯坦福大学QuantumScape再投资2亿美元。在汽车制造商押注下一代技术的背景下,QuantumScape将开发固态电池,该技术将解锁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和更快的充电时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