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胖公开表示:购买新款游戏主机时我会选择Xbox

VR/AR
2020
07/29
20:5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索尼和微软的家用游戏主机目前已没有任何悬念,包括外观和配置在内的所有消息均公之于众,接下来就要看大家是如何做这道选择题了。近日,Valve Software的当家人Gage Newell也针对这个问题接受了采访。

这位游戏业的风云人物近日在新西兰一档电视栏目《The Project》做客时表示,显然我们主要为PC用户做开发,但面对两款新主机时,我肯定会选择Xbox。另外,Bege还在访谈中聊起了自己本次新西兰之旅以及对下一代沉浸式体验的观点,他表示:有些人玩VR会晕其实根本上还是配置问题,即帧率不够高、同步速度不够快等。

另外,作为业内的领军人物之一,Gege Newell认为沉浸式体验的下一步应该是基于脑补接口的设备,而不是仅仅依靠欺骗视觉和触觉,而这与当下科技界的风云人物埃隆马斯克有着异常相同的观点。而当话题再次回到游戏主机时,Gege认为从理论性能来看,Xbox Series X的GPU浮点要领先PS5,但后者的SSD吞吐速度却胜出一筹。当然,在最终揭晓零售价之前,谈选择其实有些不着边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媒消息称,柯达从联邦政府获得了7.65亿美元的贷款,用于在美国生产药品,据报道,其中包括羟氯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一直在推动的治疗COVID-19的疟疾药物。特朗普周二指示美国国际开发金融公司签...
VR
最近,良家业内知名统计机构同时给出了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手机市场报告,其中业内巨头苹果的业绩非常引人瞩目。
VR
作为芯片业的传统巨头,Intel这几年的日子可谓雪上加霜。尤其是在CPU方面,其10nm工艺始终烂泥扶不上墙,7nm则习惯性流产,这在成就了14nm工艺“老而弥坚”的同时,也大大制约了Intel旗下CPU产品的发展路...
VR
由于疫情的蔓延依旧没有中止,所有全球大量先下展会都被迫取消,好一点的也只能改为线上方式,其中最有名的莫过于Computex台北电脑展在各大厂商纷纷推出的背景下,最终无奈取消。今天,CTAS组织也正式宣布...
VR
7月28日晚,索尼发布了其Alpha 7S III微单相机,具有4K视频和新的混合自动对焦系统。Alpha 7S III预计将于2020年9月下旬上市,售价为23999元人民币。全新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将于2020年9月下旬上市,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