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热潮”未来何去何从?

VR/AR
2020
08/04
22: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几年,共享经济在我国迅速引爆发展,其从最初的单一共享单车形式,短短几年间发展成遍布雨伞、充电宝、汽车等等的多业态的共享形式,覆盖面也从当初的几个城市或区域性覆盖到如今的遍地可见。

共享经济其独特的经济模式令许多创业者和投资人都趋之若鹜。但大江滚滚必然泥沙俱下,共享经济表面的一片繁荣之下也存在了诸多的问题。大部分的共享产品即使在产品链相对成型后都因后续资金链或跟进维护太过繁琐等问题纷纷退场,甚至许多拥有不少用户基数的产品也不得不卖身“大厂”以寻求生路。同时,近年来共享单车“频频翻车”,一个个惨痛教训在前,共享产品不得不更精细化服务内容,方便客户需求,只有在下沉市场维护好客服体验和提升用户基数,才是最终整个行业积极发展的关键所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冠疫情使世界进入停滞状态,然而三星仍在不断推出新的手机和其他电子产品,很多人都在期待着本周的Galaxy Unpacked活动。此前三星宣布,此次Galaxy Unpacked将以线上的方式进行。
VR
当7月初传出特朗普政府要封禁TikTok的消息后,TikTok上的美国年轻人们发起了“拯救TikTok”(#SaveTiktok)的推特话题,还组织了一波给特朗普竞选app、特朗普酒店刷差评的“报复”活动。随着近几日封禁Tik...
VR
过去几年中,凭借出色的拍照表现,华为旗舰产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无论是华为P系列还是Mate系列,总会在DOX榜上名列前茅。
VR
自互联网普及人们生活至今,其多样化的功能和应用在方方面面丰富和改善了我们的生活,在很多人的主观意识里,互联网上的绝大数应用都是免费的,但近年来不论是PC端还是移动端的互联网应用都不同程度的出现...
VR
Metal Gear Solid and Death Stranding的创作者小岛秀夫(Hideo Kojima)是今年威尼斯电影节(Venice Film Festival)在线部分的《威尼斯VR Expanded》的评审团成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