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zen 5 5600X在PassMark单项测试中击败i9-10900K

VR/AR
2020
10/26
21: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基于Zen 3的Ryzen 5000处理器,AMD主打单线程和游戏性能,而其惊人的19%的IPC提升只是实现单线程性能近30%代数提升的因素之一。还有就是核心间延迟、更高的提升时钟和更宽的结构带宽。在下面的PassMark CPU单线程基准中,你可以看到,这让最便宜的Zen 3芯片夺得了ST性能的桂冠。

Ryzen 5 5600X在测试中获得了3495分,以明显的优势(3177分)击败了英特尔最快的消费级CPU--酷睿i9-10900K。最重要的是,前者的成本也低了近一半。Ryzen 5 5600X是SMT的六核部分,其基础和提升时钟分别为3.8GHz和4.6GHz。IPC的提升加上相比前者高出200MHz的频率,让它可以超越 “英特尔最快游戏CPU”。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我们看到了一堆AMD的Ryzen 5000处理器的Geekbench基准测试,这些芯片都能提升超过额定的提升频率。
VR
三星电子日前宣布董事长李健熙去世。该公司表示,他于10月25日去世,儿子、副会长李在镕等家人都在他身边。他享年78岁。
VR
Facebook通过Oculus Quest 2提升了其舒适度,为其新头显提供了不是一条而是两条高级表带。对我来说,虽然最好的Quest 2表带仍然来自一个不太可能的来源。HTC Vive。没错,FrankenQuest 2已经被赋予了生命...
VR
10月18日-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及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全球AR/VR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2020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举行。
VR
2020年10月20日,2020世界VR产业大会工业分论坛在南昌成功举办,本次分论坛以“虚实相生,共克疫情——VR/AR加速助力工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