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官方:未锁帧率和动态分辨率的PS VR游戏在PS5平台表现更好

VR/AR
2020
11/10
22: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索尼今天证实,通过向后兼容性在PS5上运行的PS VR游戏在特定的情况下,画面表现会得到明显提升。

在PlayStation博客上发布的常见问题中,索尼表示,一些 “未锁定帧率或动态分辨率高达4K的游戏可能会在新主机上看到更高的保真度”。换句话说,没有对帧率或分辨率设置特定上限的游戏,在PS5更强大的硬件上运行时可能会看到明显提升。

例如,今天早些时候索尼伦敦确认,PS VR独占的《血与真相》的新更新将实现更高的分辨率和更快的帧数,最高可达90fps。根据这个新信息来看,索尼伦敦并不是为了专门在PS5上更好地运行游戏而打补丁,而是因为PS4游戏无法打上PS5特有的功能补丁,但通过解锁帧率和分辨率之后,《血与真相》能在PS5平台展现出更佳的画面水准。

事实上,这一举措和业内另一句头微软的做法类似。目前,Xbox主机会不定期自动升级一些游戏,也允许开发者为新机打补丁,专门优化游戏。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很清晰了:到底有哪些PS VR游戏会加入解锁帧率和分辨率,以便在PS5上获得更好的性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需要让你的虚拟现实(VR)游戏体验更加身临其境?那除了头显之外还有更多外设也是必备之品,例如全向跑步机,或者更多的触觉反馈装置。
VR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MarineVerse专注于虚拟现实(VR)帆船体验,此前曾为PC VR头显发布过《VR Regatta》和《Big Breezy Boat》。
VR
寒假季节是大多数面向消费者企业的关键时期,电子游戏工作室也不例外,他们希望在一年的最后两个月里增加收入。HTC的虚拟现实(VR)平台Viveport现在已经是历史上第三次为开发者提供100%的标题销售收入,...
VR
虚拟现实(VR)多人在线战斗竞技场(MOBA)《罪恶摇篮》(Cradle of Sins)可能在2019年的Kickstarter上不成功,但这并没有阻止英国开发商U24 Solutions继续这个项目。随着测试版的即将发布,该工作室已经...
VR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信息技术、机械学与光学研究型大学(圣光机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可以将普通玻璃变成智能表面的表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