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 Saber的BTS音乐包现已推出

VR/AR
2020
11/14
20: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9月举行的新的Facebook Connect活动中,发布了许多新的软件,以及对现有游戏的更新。其中之一当然是Beat Saber,K-pop乐队BTS将发行他们的几首音乐,现在可以使用BTS音乐包。

BTS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乐队之一,正在将其流行的韩国流行音乐引入节奏动作视频游戏,并继续增加针对特定艺术家的捆绑唱片的标题。除了歌曲外,新的音乐包还包含乐队的TinyTAN角色,玩家在旅途中会遇到这些角色。

BTS音乐包包括以下12首歌曲:

Blood Sweat & TearsBoy With Luv (Feat. Halsey)Burning Up (FIRE)DionysusDNADOPEDynamiteFAKE LOVEIDOLMIC Drop (Steve Aoki Remix)Not TodayUGH!

如果有兴趣将这些具有感染力的音乐添加到Beat Sabre库中,则整个音乐包的零售价为$ 14.99 USD /£10.99 GBP /€14.99 EUR。或者选择自己喜欢的歌曲,每首歌的价格为1.99美元,1.49英镑,1.99欧元。

上个月,Beat Saber在Oculus Quest和PC VR平台上进行了重大更新,增加了期待已久的多人游戏功能。该模式最多允许五个人互相竞争,或者与朋友私下聚会或参加随机比赛,但不支持跨平台游戏,BTS音乐包确实支持多人游戏。

Beat Saber继续推出音乐包,增加了Linkin Park,Imagine Dragons,Timbaland,K / DA,Panic等歌曲的歌曲!与怪物猫艺术家一起在迪斯科和绿色日。支持的平台包括Oculus Quest和Rift S,  Valve Index,HTC Vive,Windows Mixed Reality和PlayStation 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康奈尔大学的一个科学家团队创造了一种可伸缩的光纤传感器,该传感器可以精确检测手指在做什么,他们说这种能力可以彻底改变我们与虚拟现实中的模拟对象进行交互的方式。
VR
当布莱尔·维奇(Blair Witch)于1999年进入电影院时,这将标志着恐怖电影的新时代,恐怖电影将利用摇摇欲坠的手持镜头看起来无数的模仿。
VR
分析师Ming-Chi Kuo爆料,他们希望看到苹果为其手机配备更长久的电池。正如可能已经知道的那样,阻止Apple在iPhone中包括更大电池的原因是组件在手机内部占据的空间。
VR
Google终止了对Expeditions虚拟现实应用程序的支持。这款提供教育性VR游览功能的应用程序将于2021年6月30日从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
VR
截止到2020年,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市场的总投资已超过20亿美元(16.9亿欧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