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 VR Adventure》即将登陆Oculus Rift

VR/AR
2020
11/30
20:3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VRFocus报道,尽管Oculus Rift用户可能会因为Facebook将于明年春天停产Oculus Rift而懊恼,但在此期间还是有一些好消息可以告慰。近日,波兰游戏工作室Monolithic Games确认VR冒险游戏《Ven VR Adventure》将于12月17日登陆Oculus Rift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Ven VR Adventure》Rift版将是最早推送更新内容的版本,目前该作在Steam平台及PSVR平台尚未进行更新。此外,Monolithic Games计划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发布Oculus Quest版本,该工作室表示Oculus Rift/Quest版本将支持交叉购买。

另外,Monolithic Games还表示目前其已面向Oculus Rift/Quest用户推送了一个内测版本,内测玩家则可加入《Ven VR Adventure》Discord频道一起互动畅谈游戏内容。

Monolithic Games在今年年初发布了《Ven VR Adventure》,该作玩法和另一款单人冒险游戏《Moss》类似,玩家将在游戏中与主角Ven一起互动并引导他解决各类所遇难题,同时玩家还需收集魔法符文来拯救Ven及其同伴的生命并与邪恶的Bruce Nelson势力斗争,进而挫败Bruce Nelson企图摧毁魔法世界以获取能量来达到其永生的阴谋。

除了完成以上这些剧情,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体验计时赛、速度测试等游戏模式,系统将根据玩家的游戏表现进行相应排名,而玩家则可以通过该排行榜与全球玩家展开竞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plitverse,这家为《魔兽》和《泰山》等游戏制作了一些精彩的混合现实预告片的公司,刚刚推出了自己的短片,对外展示了自身强大的制作力量。
VR
Steam新一周(11月23日-11月29日)销量榜公布,《赛博朋克2077》蝉联榜首,Valve Index VR套件仍占据第二的位置,热度不断地游戏《恐鬼症(Phasmophobia)》此次也仍在前五的位置,《荒野大镖客2》、《死...
VR
Bublar集团宣布,它已经收购了Plotagon Production AB公司及其技术,该公司表示,可以在几分钟内创建和分享3D动画电影。
VR
康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创造了一种结合了低成本led和染料的光纤传感器,从而产生了一种可拉伸的“皮肤”,可以检测诸如压力、弯曲和张力等变形。
VR
Home Depot(家得宝)为全球领先的家居建材用品零售商,该公司在他的app增加了AR产品展望,并报告这种功能大大提高了营业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