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决定从7月起恢复非安全性更新 Windows 10首当其冲

VR/AR
2020
06/20
19:2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疫情期间,微软为了减少远程办公人员的压力,在三月底就宣布暂停非安全性Windows更新,具体从五月份开始实施。两个月过后,美国的疫情看似好转,微软也开始准备回复正常的更新模式。微软官方日前宣布,将从今年7月开始恢复非安全性的Windows更新,但初步仅涉及Windows 10和Windows Server 1809版本。

在微软的官方层面,这些非安全性的更新被成为“预览”,这也证明他们的本质为非关键、不会自动安装的更新。具体来说,更新时间将被安排在每月的第三周,而固定的时间也有助于人员紧缺的部门进行实现安排。至于不可或缺的安全性更新,微软始终保持在每月的第二个周二,雷打不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纽约时报消息,6月上旬,Facebook在一篇简短的博客文章中表示,它投资了东南亚的一款“超级APP”Gojek。这笔交易让Facebook在快速增长的东南亚地区获得了更大的立足点。此前不久,Facebook向印度电信巨...
VR
日前,天眼查信息显示,蔚来汽车与长安汽车成立的合资公司长安蔚来发生工商变更,其注册资本由9800万元增至1.88亿元,增幅为92%。与此同时,原来由蔚来创始人李斌担任的长安蔚来董事长,由长安汽车执行副...
VR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在线版和埃隆·马斯克社交账号最新消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计划开始建造“浮动太空港”,可为其超重型运载火箭提供发射场进行发射和回收,未来不但支持向月球、火星发射火箭...
VR
618购物节期间,国内两家最大的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和京东销售额共计9674亿元。
VR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正在用行动对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和通用汽车公司的超级巡航系统进行回应——推出新型或重新设计的车辆,例如全电动Mustang Mach-E跨界车。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