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斯诺登现在是俄罗斯的永久居民

VR/AR
2020
10/26
21:2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爱德华·斯诺登已获得俄罗斯永久居留权。

自从他在泄露有关政府监视的机密信息后于2013年逃离美国以来,国家安全局(NSA)的举报人一直住在俄罗斯。他被控盗窃政府财产和两项违反1917年《间谍法》的罪名。

据《卫报》报道,由于去年俄罗斯的移民法有所变动,俄罗斯当时准许斯诺登(Snowden)庇护,现在已经延长了永久居留权。

“今天,斯诺登获得了无限期居留许可,”斯诺登的俄罗斯律师阿纳托利·库切雷纳(Anatoly Kucherena)告诉《卫报》。移民当局在4月份收到了申请,但大流行和封锁已推迟了最终决定。库切雷纳说,斯诺登没有申请俄罗斯国籍。

斯诺登说,去年返回美国“是终极目标”,但美国政府“拒绝保证”他一个公正的审判。

在莫斯科,斯诺登为各种会议现场直播了演讲,并写了一本书。司法部随后提起诉讼,没收从回忆录中获得的所有收益,法院于12月裁定对政府有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韩国出版物《 Elec》援引市场情报公司UBI Research的报道称,三星正在努力使S Pen手写笔与明年的Galaxy Z Fold 3配合使用。
VR
如果无法正常关机,请按照以下步骤重新启动iPhone 12。
VR
除了iPhone 12型号,苹果还推出了新的39美元的MagSafe充电器,该充电器可与iPhone 12 Pro型号配合使用,以最大15W的功率充电。
VR
英特尔2021年和2022年财政年度的服务器路线图已经被Videocardz上的匿名小道消息泄露。
VR
Beat Games团队在Twitter上说:“PS VR播放器,我们很抱歉,PS4仍无法使用多人游戏。将MP引入PS4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但开发所需的时间比我们预期的要长得多。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我们将在1月交付多人游...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