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首席执行官Phil Spencer暗示了xCloud流媒体棒

VR/AR
2020
10/26
21:2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微软已经针对xCloud推出了Chromecast风格的加密狗,xCloud是一种视频游戏流服务,目前与Xbox Game Pass Ultimate捆绑在一起。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在接受Stratechery采访时说:“当您想到流媒体和其他人可能想要的东西时,我认为您会将低价硬件视为我们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只需插入电视并通过xCloud播放即可。”

片刻之后,他补充说:“您甚至可以想象我们甚至拥有我们刚刚包含在Game Pass订阅中的内容,从而使您能够将xCloud游戏流式传输到电视并购买控制器。”

这些言论是围绕Xbox All Access进行的对话的一部分。与索尼不同的是,微软为其下一代游戏机Xbox Series S和X提供24个月的付款计划。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客户可以使用Xbox Game Pass Ultimate,其中包括可在PC上下载的游戏库。和Xbox硬件,以及通过xCloud进行流式播放的标题。斯宾塞(Spencer)透露,Xbox团队已在内部辩论是否应将All Access定位为“ Xbox Game Pass Platinum”。然后,他谈到了一个计划,该计划可在启动新控制台时为您提供“某种硬件保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联邦监管机构一直在关注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的推出。本周,这家汽车制造商开始对部分客户群进行Beta测试,测试其最新的高级驾驶员辅助软件,到目前为止,美国政府正在采取观望态度。
VR
爱德华·斯诺登已获得俄罗斯永久居留权。
VR
韩国出版物《 Elec》援引市场情报公司UBI Research的报道称,三星正在努力使S Pen手写笔与明年的Galaxy Z Fold 3配合使用。
VR
如果无法正常关机,请按照以下步骤重新启动iPhone 12。
VR
除了iPhone 12型号,苹果还推出了新的39美元的MagSafe充电器,该充电器可与iPhone 12 Pro型号配合使用,以最大15W的功率充电。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