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卡马克:Oculus浏览器明年会有重大更新

VR/AR
2020
11/10
22: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游戏界大神John Carmack在Twitter上发表了一些评论,表示Oculus浏览器在新的一年里会有新的重大功能,而且Facebook “认真地想把它打造成一个可行的工作平台”。

这些评论是针对一位Twitter用户在Oculus浏览器上运行《德军总部3D》(通过使用DOS模拟器)的任务而发表的,Carmack对此进行了回复:

“如果Oculus浏览器在你的折磨下死掉了,@jacobrossi是修复它的PM。明年浏览器会有很多好东西--我们很认真地想让它成为一个可行的工作平台。”

我们已经知道,Infinite Office将作为Oculus浏览器的扩展来到Quest 2上,提供可调节的通孔和罗技无线键盘集成。这无疑将大大提升Quest的远程工作能力,然而这已经被安排在今年冬天发布。

鉴于Carmack所说的功能具体将在明年推出,可能是Infinite Office被稍微推迟,推到了2021年。另外,Carmack可能指的是更多正在开发中的未公布的功能。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Facebook Connect上,卡马克在他的无脚本年度主题演讲中指出,在COVID-19大流行的过程中,他对Facebook在Quest上的社交VR产品感到 “尴尬”。而在他关于Oculus浏览器新功能的评论被公开后,外界普遍认为Carmack似乎很想在明年扩展Quest的原生社交和远程工作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索尼今天证实,通过向后兼容性在PS5上运行的PS VR游戏在特定的情况下,画面表现会得到明显提升。
VR
需要让你的虚拟现实(VR)游戏体验更加身临其境?那除了头显之外还有更多外设也是必备之品,例如全向跑步机,或者更多的触觉反馈装置。
VR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MarineVerse专注于虚拟现实(VR)帆船体验,此前曾为PC VR头显发布过《VR Regatta》和《Big Breezy Boat》。
VR
寒假季节是大多数面向消费者企业的关键时期,电子游戏工作室也不例外,他们希望在一年的最后两个月里增加收入。HTC的虚拟现实(VR)平台Viveport现在已经是历史上第三次为开发者提供100%的标题销售收入,...
VR
虚拟现实(VR)多人在线战斗竞技场(MOBA)《罪恶摇篮》(Cradle of Sins)可能在2019年的Kickstarter上不成功,但这并没有阻止英国开发商U24 Solutions继续这个项目。随着测试版的即将发布,该工作室已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