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awn或将在PC VR之后推出Quest版《荣誉勋章》

VR/AR
2020
11/10
22: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对于荣誉勋章的Quest VR版,开发方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们绝对想把游戏带到Quest上,但我们不会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而牺牲PC版。一旦PC内容最终确定,我们将评估《超越巅峰》在Quest上需要做些什么,随着这项工作的完成,我们将能够做出决定。《荣誉勋章: 超越巅峰》是一款非常庞大复杂的游戏。这样的移植不会是小事,如果我们认为自己不能提供质量,我们就不会做。”

事实上,部分外界声音都认为Oculus工作室将《荣誉勋章》VR版,虽然可能只是针对Quest 2。

今天,在国外著名网站Reddit上,Oculus工作室制作人Mike Doran回复了一条评论,有询问PC VR独占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荣誉勋章:Above and Beyond》是否有机会登陆《征途2》原生版。Doran表示,他们 “会尝试,一旦PC SKU完成,R而espawn/EA 也完全参与并加入了这个野心”。然后他补充说,他们还不知道这可能需要多长时间。

这是一个很引人注目的消息。目前业内听到的所有关于《荣誉勋章》的信息似乎都表明,考虑到项目的范围,它仍将是一款PC VR独占游戏。一年多前,我曾有机会在Oculus Rift S上短暂上手,并对该游戏的运动方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渴望看到多人游戏的形状。

虽然这个消息很令人兴奋,但也并不完全令人意外。早在《荣誉勋章VR》首次曝光的时候,我就向Respawn的游戏总监Peter Hirschmann询问过关于Quest版本的问题,他并没有否认。相反,他告诉我公司正在 “专注于Rift”,但随后又补充说他们 “也喜欢Ques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游戏界大神John Carmack在Twitter上发表了一些评论,表示Oculus浏览器在新的一年里会有新的重大功能,而且Facebook “认真地想把它打造成一个可行的工作平台”。
VR
索尼今天证实,通过向后兼容性在PS5上运行的PS VR游戏在特定的情况下,画面表现会得到明显提升。
VR
需要让你的虚拟现实(VR)游戏体验更加身临其境?那除了头显之外还有更多外设也是必备之品,例如全向跑步机,或者更多的触觉反馈装置。
VR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MarineVerse专注于虚拟现实(VR)帆船体验,此前曾为PC VR头显发布过《VR Regatta》和《Big Breezy Boat》。
VR
寒假季节是大多数面向消费者企业的关键时期,电子游戏工作室也不例外,他们希望在一年的最后两个月里增加收入。HTC的虚拟现实(VR)平台Viveport现在已经是历史上第三次为开发者提供100%的标题销售收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