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Max首次拆解

VR/AR
2020
11/14
20: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随着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的订单开始发货,一些早期的拆机视频已经开始出现。

例如,德国维修公司Kaputt已在YouTube上发布了这两种型号的初始拆解,揭示了几处主要差异,但在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的内部设计和组件上却有一些有趣的花絮。

拆解显示,iPhone 12 Pro Max保留了L形电池设计。苹果在其他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机型(包括iPhone 12 mini)上做了一些改动。

至于其余的内部部件,它们似乎与iFixit于10月下旬拆解的iPhone 12 Pro相当一致。

类似地,iPhone 12 mini与iPhone 12共享许多内部配置。拆解该设备的主要启示是,iPhone 12 mini体积小得多,因此电池消耗少得多。

这两个剪辑没有对组件进行深入分析,也没有深入分析周五推出的两个型号与之前的两个iPhone 12设备之间的区别。随便看一眼,其中一些最大的差异可以简单地归因于尺寸。

另外,iFixit对iPhone 12 Pro Max进行了拆解,仔细观察了从手机中提取的每个组件。虽然没有包括零件的全面故障,但演讲者确实指出了一些著名的技术,例如广角相机的传感器位移稳定功能。

维修专家也正在拆除iPhone 12 mini。到目前为止,有趣的组件包括小型Taptic Engine和8.57 Wh电池。预计未来几天会有完整的报告。

当然,它仍处于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发行周期的早期,因此,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进行更详细的拆解。

先前对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拆解发现,苹果做出了很多妥协,以使其2020年设备(包括电池和逻辑板上)适应5G兼容性。他们发现,第三方技术人员无法更换或修理iPhone 12相机模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9月举行的新的Facebook Connect活动中,发布了许多新的软件,以及对现有游戏的更新。其中之一当然是Beat Saber,K-pop乐队BTS将发行他们的几首音乐,现在可以使用BTS音乐包。
VR
康奈尔大学的一个科学家团队创造了一种可伸缩的光纤传感器,该传感器可以精确检测手指在做什么,他们说这种能力可以彻底改变我们与虚拟现实中的模拟对象进行交互的方式。
VR
当布莱尔·维奇(Blair Witch)于1999年进入电影院时,这将标志着恐怖电影的新时代,恐怖电影将利用摇摇欲坠的手持镜头看起来无数的模仿。
VR
分析师Ming-Chi Kuo爆料,他们希望看到苹果为其手机配备更长久的电池。正如可能已经知道的那样,阻止Apple在iPhone中包括更大电池的原因是组件在手机内部占据的空间。
VR
Google终止了对Expeditions虚拟现实应用程序的支持。这款提供教育性VR游览功能的应用程序将于2021年6月30日从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