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游戏发布预告:又多了几款VR游戏

VR/AR
2020
11/14
20:1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Tarzan VR

未来几天将推出的两个主要IP中的第一个,进入丛林成为Tarzan VR中最早的漫画英雄之一。Tarzan VR由Stonepunk Studios开发,由Fun Train(The Exorcist:Legion VR)发行,是一次前卫冒险,前两批作品同时出现,使玩家可以在树林中摇摆并招募入侵的佣兵。

支持的平台:  Oculus Rift,HTC Vive和Valve Index发布日期:11月17日

PowerBeatsVR

对于那些热爱基于VR的节奏动作视频游戏的人,可以使用PowerBeatsVR。将于下周在Steam上发布抢先体验,其中包括模式,更多歌曲和环境等新功能。游戏的所有内容都是围绕拳击,躲避和蹲下音乐的活力节拍,甚至可以在其中使用武器来改变体验。

支持的平台:  Oculus Rift,HTC Vive,Valve Index和Windows Mixed Reality发行日期:11月18日

星球大战:银河边缘的故事

《星球大战:银河边缘的故事》是Oculus Quest将推出的动作冒险VR体验游戏。ILMxLAB昨天发布了这款即将面世的VR游戏的官方预告片。预告片里的主角是Batuu,还有一些老派角色,比如R2-D2、C-3P0等等。

支持平台:  Oculus Quest发布日期:11月19日

穿梭指挥官

Shuttle Commander于去年首次为PlayStation VR发布了一种教育体验,它会看到您指挥NASA的航天飞机执行其对哈勃太空望远镜的各种任务。作为基于物理的飞行模拟器,您将需要在许多现实世界中将其降落,例如肯尼迪航天中心,白沙空军基地和爱德华兹空军基地。

支持的平台:  Oculus Rift,HTC Vive和Valve Index发布日期:11月19日

Stargaze

11月的另一款宇宙VR电子游戏,这次是Played With Fire中的Stargaze。他们通过望远镜注视着星星,发现新世界并通过望远镜上的物理控制来解开它们的秘密。

支持的平台:  Oculus Rift,HTC Vive,Valve Index和Windows Mixed Reality发布日期:11月20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的1份刑事裁定书显示,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欧菲精密光学事业群总经理邹某荣于2014年1月至2017年4月间,利用其担任欧菲光电公司影像制造一处总监、副总经理、总处副总经理的职务便利...
VR
随着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的订单开始发货,一些早期的拆机视频已经开始出现。
VR
在9月举行的新的Facebook Connect活动中,发布了许多新的软件,以及对现有游戏的更新。其中之一当然是Beat Saber,K-pop乐队BTS将发行他们的几首音乐,现在可以使用BTS音乐包。
VR
康奈尔大学的一个科学家团队创造了一种可伸缩的光纤传感器,该传感器可以精确检测手指在做什么,他们说这种能力可以彻底改变我们与虚拟现实中的模拟对象进行交互的方式。
VR
当布莱尔·维奇(Blair Witch)于1999年进入电影院时,这将标志着恐怖电影的新时代,恐怖电影将利用摇摇欲坠的手持镜头看起来无数的模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