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派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4-10 17:59
4月10日消息,家乐福中国在上海宣布,与国美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国美将进驻家乐福在中国的200余家线下门店,推出“店中店”模式——将家乐福卖场中的电器区域交由国美来运营。在这些店中店中,消费...
原创派 / 新媒体砖家 · 2019-04-09 22:37
近两年智能音箱市场异常火爆,智能音箱这块蛋糕成了各大互联网巨头们虎视眈眈的猎物。身为音响界的知名发烧友的周鸿祎,自然也不会缺席。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4-09 18:17
4月9日消息,京东今日宣布:“ 为促进经营管理人员的全面发展,日前京东集团已经开始实施核心高管轮岗计划,王笑松先生和胡胜利先生作为公司内部培养起来的优秀管理干部,将被调任到其他的岗位。公司希望...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4-08 17:56
4月8日消息,有媒体称,微信九宫格有可能会添加“医疗服务”这一项升级为“十宫格”。届时,医疗健康将成为腾讯服务版块第十个应用。
原创派 / 新媒体砖家 · 2019-04-04 20:07
4月1日起,一大批新规即将开始实施,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各行各业都热烈期盼的减税降费政策。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4-04 18:36
4月4日消息,共享充电企业小电近日宣布与苏宁易购达成深度合作,目前已落地在全国范围内独家入驻苏宁易购云店、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鲜生等各类线下门店。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4-03 18:05
4月3日消息,苏宁小店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小店APP平台上线商品预售和苏宁菜场两大重点功能模块。其中苏宁菜场主打24小时内从原产地直发至门店,最快隔日早上7点即可到门店自提,将生鲜的品质与即时配送体...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4-01 17:48
4月1日消息,有赞要海尔金融合作,即将上线针对C端用户的分期支付业务——“有赞分期”,目前正在内测。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3-30 18:00
3月30日消息,全球首个行政区域5G网络在上海建成并开始试用。今天上午,“全球双千兆第一区”开通仪式在上海市虹口区举行。上海市副市长吴清拨通了首个5G手机通话,标志着上海成为全国首个中国移动5G试用...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3-30 14:45
3月30日,苹果公司宣布,其无线充电产品AirPower因无法满足其高标准,目前该产品已经被正式取消。这恐怕是苹果历史上首款被官方内部扼杀的产品,要知道新一代iPhone有着这么严重的信号问题都没有取消,可...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3-29 18:15
此前,国内三大运营商均已进行了 eSIM 业务的试点工作,不过可开通的范围仅限于部分城市。不过现在,全国范围内的 eSIM 业务来了。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3-29 17:55
3月29日消息,中国联通联合京东及产业链厂商在北京召开“中国联通eSIM可穿戴设备独立号码业务全国开通服务试验暨联通京东联合首销启动仪式”。会上,中国联通正式宣布将eSIM可穿戴设备独立号码业务从试点...
原创派 / 新媒体砖家 · 2019-03-29 16:26
3月27日下午,苏宁在北京吉里星空间召开苏宁智能产品2019春季发布会,正式宣布苏宁进军大家电,引发行业的轰动。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3-28 18:00
3月28日消息,应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要求,快手上线更为严格的“青少年模式”和“防沉迷举措”。
原创派 / 新媒体砖家 · 2019-03-27 21:18
美的冰箱这一不可思议的逆天表现背后,在笔者看来,实际上代表着冰箱制造业行业理念的变化与保鲜技术的不断创新。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3-27 18:07
3月27日消息,腾讯官方发文,宣布微信正式上线物流助手接口功能。微信物流助手既可以方便网购用户第一时间通过微信收到物流信息,又能让开发能力有限的中小电商和小程序商家们快速高效对接多家物流公司。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3-27 17:57
前有苹果对自己的财报表示“预期下降”,后有三星继续说大实话。一月份的时候,三星对去年第四季度的财报数字发出了盈利警告,称因为手机市场增长放缓、以及内存需求量下滑的不利影响,在 2018Q4 季度财报...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3-26 18:02
3月26日消息,继神州租车入股五龙电动车之后,其大股东神州优车又再次对外宣布,拟收购长盛兴业(厦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下称“长盛兴业”)所持有的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67%股权,收购完成后将取得...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3-25 18:13
3月25日消息,爱情银行官微发布公告,应监管部门强制要求,爱情银行App将关停下架,全面整改。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