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派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03 17:07
原先被预测最晚将在2018年年底与广大果迷见面的AirPods 2,却意外地接连在年底两场苹果发布会缺席。对于这次AirPods 2发售日期持续推迟,来自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测,关于AirPods 2的正式上市时间将会落在...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01 17:40
12月1日消息,花呗今日上线一项延期还款的新功能,用户在每月9号前支付一小部分费用,就能将本月的花呗账单推迟到下一个月,这对于一些花呗还款有压力的用户来说,还是能明显缓解资金上的压力。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01 17:20
今年10月份,谷歌决定关闭旗下社交媒体网站Google+的消费者版。现在,谷歌似乎又要砍掉一个自家的通讯产品——谷歌Hangouts。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1-30 17:26
11月30日消息,OPPO副总裁沈义人今天早上发布了微博确认,表示今天凌晨0点57分,OPPO成功打通了全球首个基于5G网络的手机微信视频通话,OPPO的6大研究所工程师进行了全球连线,见证了这一重大时刻。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1-30 17:11
最近几个月,各家手机厂商在5G商用的研发上都取得了或多或少的成果,已有多家手机厂商表示将在明年春天推出可商用的5G手机。就在今天凌晨,OPPO副总裁沈义人宣布,OPPO成功打通了全球首个基于5G网络的微信...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1-30 16:42
作为现今最为强大的办公软件之一,微软Office可以说是每一位用户都离不开的办公软件。同时,Office所包含的办公软件图标也无疑是其最具文化气质的特色符号。上一次Office软件图标变化还是在2013年,而就在...
原创派 / 新媒体砖家 · 2018-11-30 11:56
迅雷近年在共享计算和区块链业务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都让我们对迅雷的未来充满期待。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1-29 17:31
11月29日消息,今天淘宝宣布启动2018年双12。与往年不同今年淘宝双12首次用综艺选秀方式助阵,还开启了第一个小时低至3折起的限时秒杀。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1-29 17:11
苹果与高通的恩恩怨怨已经持续好几年了,双方在全球各地多次对簿公堂。苹果由于与高通有着纠缠不清的利益纠纷,已经弃用高通的基带芯片,转而使用英特尔基带。不过现在双方恩怨可能要画上句号了。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1-28 17:40
11月28日消息,在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上,小米与宜家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主要在智能照明产品方面进行合作。在双方眼中,这一次的跨界合作将会为“提高全球智能家居的普及性”做出贡献。
原创派 / · 2018-11-28 16:32
11月28日,在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上,小米与宜家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主要在智能照明产品方面进行合作。在双方眼中,这一次的跨界合作将会为“提高全球智能家居的普及性”做出贡献。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1-28 15:18
近日,外界传出ofo在印度的资产已经被当地共享出行平台Bounce收购。另外,ofo印度高管团队部分成员也将加入Bounce公司,这家初创公司已经接管了ofo在当地的自行车和一些关键员工。
原创派 / 新媒体砖家 · 2018-11-28 09:45
猝不及防间,人工智能的浪潮已经扑面而来,世界发展的速度超过了人们的想象力,日新月异的科学技术冲击着传统商业模式的每一个环节,不断地推动企业去进行在自我改造与升级。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1-27 18:01
11月27日消息,蚂蚁金服微信官方公众号今日发布声明,决定从2018年11月27日中午12点起,“相互保”将升级为“相互宝”。产品定位为互联网互助计划。声明强调,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加入“相互宝”的用户,...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1-27 17:52
日前,通用汽车发布声明,称将于2019年在全球范围内关闭7家生产基地,并裁掉15%的受薪员工。此次裁员旨在到2020年底,为公司节省60亿美元,这其中包括减少40亿美元的成本和减少15亿美元的资本支出。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1-27 16:48
11月27日,微信支付与LINE Pay在日本东京宣布,双方将合作在日本共同推广移动支付。在双方合作的基础上,日本商户通过一个集成系统,既可为日本本地用户提供LINE Pay,又可为赴日中国游客提供微信支付的收...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1-27 14:30
就在今天,“网红‘相互保’”发布了一个公告:相互保正式升级为“相互宝”,并调整为一款基于互联网的互助计划。同时信美相互将推出新“相互宝”。根据信美人寿同期发表的声明,因为其受到监管部门约谈,...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1-26 17:52
11月26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面向全体员工的一封公开信中,宣布了阿里巴巴最新的组织升级调整:阿里云升级阿里云智能;加强技术、智能互联网的投入和建设;天猫自我升级和裂变为大天猫;为未来5年...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1-26 17:33
11月,北京土地市场供应迎来井喷,18宗土地公开挂牌出让,总起始价为461.56亿元。其中,13宗土地在26日一天内集体拍卖。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1-24 17:45
据报道,下周,一个由22名代表组成的国际委员会将在伦敦围绕在线假新闻危机与该社交媒体上的一系列数据滥用丑闻对Facebook发起问询。但是,根据报道,公司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仍旧不会出席听证会。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