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派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1-02 13:54
自贾跃亭许家印正式翻脸起,时至今日已有将近三个月,现在,双方的“斗争”终于有了结果!在2018年最后一天,恒大与贾跃亭握手言和,双方决定不再针锋相对。看来,双方都希望在2019年有个新的开始。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29 18:19
新上线的电影《黑镜》的开放式结局让 Netflix 又一次刷新了观众的观影体验,而这家已经成为流媒体行业标杆的公司也有了更多的底气拒绝“苹果税”,他们宣布今后新用户将无法从 iOS 渠道付费,建议从网页端...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29 17:53
今天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了新年公开信。在信中,余承东提到,2018年华为手机突破了2亿大关,预计华为消费者业务收入规模同比增长近50%,较目标提前一年跨越500亿美元里程碑。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28 17:51
哔哩哔哩今天他们正式开通了电竞官方微博,同时发布了品牌Logo。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28 17:40
哈啰出行平台已上线顺风车频道,正式对外招募顺风车主,宣称“48小时极速审核”“上亿用户不愁订单”。这是哈啰出行接入嘀嗒出行、首汽约车等平台出租车与专车业务后的又一动作,至此哈啰出行已拥有共享单...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28 14:02
随着今年iphone销量的下滑,苹果的市值已经连续下跌4000亿美元左右,而且最近还传出苹果将继续砍单的消息。种种消息表明,苹果最近过的并不如意。为了提升产品销量,提高公司的收益,苹果由开始降价换销量...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27 22:19
近日,一家名为Fintiv的公司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公司起诉苹果公司,称其APPLE PAY服务侵犯了其专利,而据Fintiv提供的信息来看,该专利来自于韩国,而并非美国。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27 22:18
近日,一篇题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刷屏朋友圈,直指权健“百亿保健帝国”为一场药品骗局。目前,京东、苏宁、天猫等电商平台已下架权健相关商品。一篇文章把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27 17:47
支付宝刷脸支付今日在北京首次落地。烘焙食品连锁企业味多美宣布其在北京的300多家门店接入支付宝刷脸支付设备“蜻蜓”,协助人工提高收银效率。
原创派 / 砍柴君 · 2018-12-26 17:26
12月26日消息,荣耀V20新品发布会上,荣耀宣布品牌全新升级。荣耀新品牌拥有全新的视觉形象,包括新的Logo、新色彩识别体系Moving Color。由小写honor变为大写HONOR,同时去掉中文“荣耀”字样。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26 13:29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实在是大起大落的一年,就在前几个月还刚刚成为全球首家市值破一万亿的科技公司,没想到在2018的冬天,也迎来了它的“寒冬”。前有高通禁售,后有股价下跌。面对如此情境,苹果高管实在...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25 17:51
12月25日消息,瑞幸咖啡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店今日上午正式营业,宣告第2000家门店诞生,也标志着小蓝杯2018年全年开店计划提前一周完成。该店位于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服务覆盖和平饭店与外滩商圈等范围。
原创派 / 新媒体砖家 · 2018-12-25 17:43
正如本次领投方中美绿色基金高级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寇日明先生所言,“e换电坚持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减少污染,促进中国绿色可持续发展,并坚持建立能源网络的的项目方向,是选择投资e换电项目最重要的...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24 17:41
12月24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易果将此前负责的猫超生鲜运营转交给盒马,并与盒马深化合作,以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加速建设和升级生鲜供应链体系,推进阿里生鲜全链能力。此举可以看作是阿里生态生鲜...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22 17:52
12月22日消息,富士康科技集团(又名“鸿海精密”)与旗下夏普将与珠海政府组建一家合资企业,在珠海建设一家总投资约600亿元人民币的芯片厂。该项目计划最早于2020年开工建设。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21 17:40
随着2019年春运的临近,12月23日,2019年春运火车票将开始发售。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20 17:42
12月20日消息,淘宝宣布正式与国内二次元视频网站 Bilibili.com(B站)达成IP、内容电商领域合作。淘宝和B站给出的公告显示,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B站自有的IP商业化运营、UP主内容电商等方面开展广...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20 14:41
在过去,苹果App Store允许用户向好友赠送付费应用,但应用内购买的内容是无法赠送的。现在,有眼尖的开发者发现,苹果已经偷偷修改了App Store的开发指南,其中已经明确鼓励开发者启用应用内购买的赠送接...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20 13:56
对于二次元爱好者来说,眼下的一件大事便是B站与淘宝刚刚官宣的战略合作,一直以来守着一众高活跃度粉丝的B站看起来终于找到了商业化的正确路径。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19 17:44
12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正用物联网技术解决干旱地区的灌溉问题,通过搭建农业物联网平台,全面监测农作物的生长状态,从而匹配最节约的灌溉方案。今天试验区研究人员得出预测结果:一年可以省出1.5个西湖的...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