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派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1-11 17:43
阿里巴巴今日发布阿里商业操作系统,称将系统帮助全球零售业重构商业运营的11大要素。与此同时,阿里巴巴同时发布了“A100计划”,希望借此开启全球范围内最大规模的品牌数字化转型。
原创派 / 新媒体砖家 · 2019-01-11 14:22
尽管大部分的社交电商都以S2b2C模式来标榜自己商业模式上的创新,但实质上仍然是B2b2C模式,打个比方来说就是依葫芦画瓢,只是形似而已,最终导致剑走偏路,有的甚至受到了处罚。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1-11 13:56
继苹果公司股价经过一轮大跌之后,iPhone降价潮悄然来袭。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1-10 21:59
1月10日消息,小米举行独立品牌红米Redmi发布会,并发布该品牌首款产品Redmi Note 7,现场,新近加入小米集团的前金立总裁卢伟冰现身,其最新身份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1-10 14:51
曾几何时,windows Mobile是和塞班并驾齐驱的手机系统,二后来在安卓的挤压下,目前前两者已经都几乎销声匿迹,作为后继者Windows 10 Mobile也一直没有惊艳的表现。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1-09 17:40
1月9日消息,小米集团(1810.HK)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和其他控股股东,承诺持有的所有股票,继续锁定365天,同时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CFO周受资亦做出同样的承诺。但受大...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1-09 15:11
在CES 2019大展上,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宣布与北京公交集团和北太机电设备工贸有限公司旗下北太智能达成合作,将在中国对自动驾驶公共交通服务进行商业部署。三方预计方案将于2022年初步部署。这项合作标...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1-08 17:44
神州优车今日宣布联合宝沃汽车推出神州宝沃汽车新零售平台,通过产业链改造和平台赋能,实现产销分离、渠道重塑。曾任全球最大整车解决方案提供商麦格纳亚太区总裁的Bruno Lambert(布鲁诺-兰伯特),也以...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1-08 16:45
亚马逊在无人商店领域的尝试,正在引发其他竞争对手的关注。就在最近,微软公司和美国百年历史的老牌零售商克罗格(Kroger)也展开了无人商店的试点,他们将和亚马逊的无收银员商店展开竞争。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1-08 16:33
即使是全球最知名的投资者,对科技公司的热情也已迅速转向。媒体称软银计划减投WeWork,注资规模从此前的160亿美元锐减至20亿美元,也不会成为控股股东。
原创派 / 新媒体砖家 · 2019-01-08 10:49
PPTV智能电视为何要在2019年的刚刚开始就要率先打响全面屏互联网电视的第一枪呢?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1-07 17:50
1月7日消息,备受关注的Redmi(红米)宣布与抖音展开战略合作,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与全球首个抖音快闪店将在1月10日同步亮相。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1-07 16:56
小米最近喜事连连,先是与美图 TCL 达成战略合作,又宣布红米 Redmi 的全新战略,今日又宣布将与抖音联合发布战略级新品。双方将于1月10日同步发布全新的独立品牌红米Redmi,以及全球首个抖音快闪店。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1-07 16:26
作为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商的领头羊,苹果跟三星的关系一度紧张。不过就在昨天,苹果却与三星建立合作关系。苹果和三星宣布了一项之前似乎难以想象的交易:这家iPhone制造商将开始在其竞争对手的电视机上提供i...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1-05 17:48
1月5日消息,在高通发行13.4亿欧元(约合104亿元)担保债券后,苹果也履行了其对慕尼黑法庭的承诺,将iPhone 7/8下架。经查,今天起,消费者已经不能再从德国苹果官网购买iPhone 7/7 Plus/8/8 Plus四款手...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1-05 14:22
近日,高通又对苹果下“狠”手,在德国发行13.4欧元的债券来打压苹果,苹果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就直接认输了。苹果负责人表示,高通的这个债券生效之日,将会下架涉及到的iPhone,包括德国15家直营店和数...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1-04 17:26
滴滴旗下小桔车服今日宣布,将启动北京+杭州“双总部”战略,以提升小桔车服各地区域之间的协同效率。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1-04 13:31
2019年刚刚开启4天,苹果就接连遭受重击。先是中国区苹果手机销售疲软,很少用户升级到新型iPhone,苹果不得不下调公司业绩预估值;接着就是死对头高通步步紧逼,宣布发行了总计13.4亿欧元的担保债券以执...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1-03 17:38
1月3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闲鱼在京召开媒体沟通会。闲鱼运营总监石坚会上宣布,正式上线“闲鱼优品”频道。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9-01-02 18:06
1月2日消息,滴滴“金融服务”频道在滴滴产品端上线。这是自2018年滴滴金融事业部成立以来,首次集中对外呈现产品板块。从滴滴“金融服务”页面看到,目前已经上线的产品包括名为“点滴相互”的重大疾病互...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