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派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11 17:38
12月11日消息,从支付收款到商户权益,微信支付再次向中小商户“倾斜”更多智慧经营激励与便捷体验。商户只需使用微信支付官方邮寄的收款码进行收款,收款每满1元即可获得1个积分,在“收款有礼”中就能使...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11 16:01
从2017年至今,高通与苹果这两家电子科技巨头围绕着专利和利益在全世界进行了一场时间长达两年的拉锯战。如今,这场旷日持久的恩怨再添“续集”,上演了一出各说各有理的“罗生门”。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11 15:30
早在今年十月份,谷歌就宣布将在2019年8月关闭其一手打造得社交网络google+,然而最近发现google+ api里有相关的漏洞,可以让第三方的app偷取用户的资料。于是其决定明年4月关闭Google+社交媒体服务,比原...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10 18:02
12月10日消息,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阿里影业”)联合宣布,阿里巴巴集团将增持阿里影业股权,由49%提升至50.92%。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10 15:30
近日,苹果正式向广大果粉用户推送了iOS 12.1.1正式版系统版本,这个版本对于新卡iPhone还是值得升级的。果粉们纷纷晒出自己的体验,表示升级至这个正式版之后,在信号强度方面确实得到了改善,而且在这个...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10 15:01
iPhone XR需求不佳的传闻在供应链方面愈演愈烈,屏幕供应商JDI也受到了影响。
原创派 / 新媒体砖家 · 2018-12-10 01:41
“成就他人、成就自己”,正是爱库存所一直信奉并坚守的理念。正如爱库存创始人王敏所言,“成就了代购,成就了品牌方,成就了员工,自然就成就了爱库存。”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08 17:36
12月8日消息, 对于中国移动来说,接下来就是要挽起袖子加大5G网络的搭建工作,按照预计规划,他们是要在2019年开始试商用的。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07 17:51
12月7日消息,NBA与中国移动旗下负责数字内容及服务的全资子公司咪咕共同宣布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07 17:05
12月7日,微软宣布对其Edge浏览器作出一些重大改动。其正开始重建Edge浏览器,以便于在Chromium渲染引擎下运行。Chrome浏览器背后也是开源网络引擎Chromium。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07 16:33
近日,瑞典爱立信公司的通信设备出现问题,导致包括英国、日本在内11个国家的数百万用户无法使用智能手机上网。对此,爱立信致歉并表示正努力解决故障。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06 17:46
12月6日消息,京东植物工厂落成仪式在北京通州举行。据介绍,京东自建的植物工厂总面积达1万多平米,是国内最大的日本技术太阳光和人工光结合型植物工厂,也是国内最大的可量产、商业用途的日本技术水培蔬...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06 17:06
近日,Uber计划重返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相比以往的激进风格,这一次Uber采取的方式将更为保守谨慎。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05 17:48
12月5日消息,滴滴今天发布员工邮件,宣布组织架构升级。此次升级,滴滴核心业务和多部门都将进行合并、调整,其中专快车事业群合并,成立网约车平台公司,原小桔车服和汽车资产管理中心(AMC)合并,升级...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05 17:02
继此前数百名员工被停薪留职或待岗之后,最近FF又有约200名美国公司员工将被停薪留职。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04 17:58
12月4日消息,巨人网络今天宣布,将以“《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为依托,推出全新电竞品牌“国战电竞”。这意味着,未来玩家将有机会体验到“国战+电竞”的全新玩法,巨人希望通过此举拓荒细分电竞品类市...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04 17:20
5G的时代马上就要到来了。三星电子和美国电讯商Verizon宣布,将于2019年上半年合作在美国推出5G智能手机。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04 15:26
日本唯一一家寻呼机服务商正式宣布,将在2019年9月份停止该服务,这也意味着BP机将在明年9月份以后,正式退出该国市场。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03 17:54
12月3日消息,网易薄荷直播官网发布公告称,“网易薄荷将在12月全面关停网易薄荷的运营”。此外,公告称,“自2018年12月3日12:00起,停止官方渠道网易薄荷直播APP下载服务;停止网易薄荷充值服务。2018年...
原创派 / 李晓荆 · 2018-12-03 17:42
近日,Uber 已与美国共享电动滑板车公司 Bird 展开了谈判,希望以数十亿美元的价格完成对 Bird 的收购交易。但与此同时,Uber 也为自己准备了 Plan B——与另一家共享电动滑板车竞对 Lime 同时谈判。虽然...
1
3